December 26, 2011

直擊澳洲天體營Maslin Beach

這個天體營沙灘絕對在旅遊書上找不到,但透過當地的澳洲人,於是我知道了這個沙灘Maslin Beach。Maslin Beach是澳洲第一個合法的裸體沙灘,位於Adelaide南方45公里。

Maslin Beach約3公里長,沙灘一半的南邊區域是裸體區,另一半的北邊區域是非裸體區,在沙灘中間有一個告示牌區分裸體區和非裸體區,你可以包的緊緊的進入裸體區,但絕對不能光溜溜的進入非裸體區,否則可是會有警察找上來的,另外還有告示牌寫著「Report Any Anti Social Behaviour(報告任何反社會行為)」,意思是如果有任何猥褻或騷擾等不正當行為即可以向警察舉發,甚至對裸體的人們拍照也是不被允許及沒有禮貌的。

沙灘以南是裸體區
至於我當天有沒有看到「美麗的景色」,有,沙灘、懸崖、海、天空都很美麗動人,至於你想知道的另一種景色,我可以告訴你其實我當天去的時候沙灘上人不多,看到的都是中年以上的阿伯、阿姨、爺爺及奶奶大方的赤裸見人,而且幾乎是男性居多,至於你想看到的年輕辣妹,我一位都沒看到,倒是有一個年輕家庭,裸體爸爸和穿著比基尼的媽媽陪同他們脫光光的小朋友們在沙灘上玩沙玩水,享受家庭的樂趣,那一片刻的一幕,是很幸福的。

Maslin Beach的南方有一片緊鄰的美麗峭壁,可以開車上峭壁觀賞美麗的風景。

至於很多朋友問我說,我當天到底有沒有脫光光裸奔一下,我只能說「反正在國外也沒人認識你」,就留給你自己想像囉!

沙灘以北是非裸體區
南方的懸崖
龜烈的大地
懸崖一景
從旁邊懸崖看Maslin Beach

Maslin Beach的位置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的相片可以在這裡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634685099932.132619.1039570511&type=1&l=fa16d4b719

關於所有澳洲天體營海灘可以參考
http://www.australiablog.com/places-to-go/nude-beaches-in-australia.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